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本文来自

世界杯资讯

世界杯资讯

人已关注

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

精选帖子

【俄罗斯世界杯】都是巅峰而论,这十支顶级防线,哪条会是你的选择?

[复制链接]

3510

主题

351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498
2140 admin 发表于 2018-6-15 16:50:58
都是巅峰而论,这十支顶级防线,哪条会是你的选择?由  赮毕钵罗伊涅斯塔/
2人推荐:
lz跟他抬多大仇
最后一个来拉仇恨的。曼联代表后防 维迪奇 费迪南德 埃弗拉 内维尔
利物浦球迷都看不下去了,,,怕不是个傻子,,,最恶心这种人
我周日会告诉你我心中最强的防线纳瓦斯:没错,就是我一个人
个人认为98年世界杯法国队的防线是最好的,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性几乎是没有缺点。
主楼放不下第十张图,这里补一下,我心目中2017-18最佳防线。
如果你看球,看完球还觉得尤文防线拿不出手,我不知道该怎么夸你。顺带说一句,82年意大利整条主力中轴线从罗西到佐夫全是尤文的。你和他扯啥,从他第一句“你文有啥拿的出手的防线”我就笑喷了
气不过而已,作为世界公认的防守能力Max的球队。居然被人说防线拿不出手。我还没见过这么会看球的。真特么牛逼根本没必要气不过。所以说中国足球水平低不只是踢球的不行,看球的更不怎么样。看这发言水平还争个什么。而且大概率就是个故意黑尤文的。
感觉还是扎拉祖+布兰克+德塞利+图拉姆最强
老哥算了,没必要,你妇又不是流量宝宝,看看最近话题区的风向,咱还是回专区等着转会消息吧气不过而已,作为世界公认的防守能力Max的球队。居然被人说防线拿不出手。我还没见过这么会看球的。真特么牛逼
本来这贴没我文的防线我是无所谓的,但lz说尤文没拿得出手的防线我就呵呵了。1.詹莱蒂,西雷阿 卡布里尼、库库莱度1.费拉拉 托里切利 蒙特罗 尤里亚诺 佩索托2.卡纳瓦罗 图拉姆 赞布罗塔 泽比纳3.利希施泰纳 博努奇 巴尔扎利 基耶利尼 桑德罗从远古到近期,尤文每个时代都不缺世界级后防线
82意大利夺冠防线嘛,真以为我不看球?如果你看球,看完球还觉得尤文防线拿不出手,我不知道该怎么夸你。顺带说一句,82年意大利整条主力中轴线从罗西到佐夫全是尤文的。
看球少也敢发这种帖子,真的是自我感觉良好啊老哥算了,没必要,你妇又不是流量宝宝,看看最近话题区的风向,咱还是回专区等着转会消息吧
主楼放不下第十张图,这里补一下,我心目中2017-18最佳防线。
个人认为98年世界杯法国队的防线是最好的,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性几乎是没有缺点。
lz跟他抬多大仇
呵呵,瞧不起我尤文图斯吗?
我周日会告诉你我心中最强的防线
感觉还是扎拉祖+布兰克+德塞利+图拉姆最强
最后一个来拉仇恨的。曼联代表后防 维迪奇 费迪南德 埃弗拉 内维尔
我团那个就不要了吧
呵呵,瞧不起我尤文图斯吗?平心而论,你文有什么拿得出手的防线吗?
98法国最强 但是我选我团后防天团。。。
我团那个就不要了吧你团两边插上助攻能力强,冼尽铅华的佩佩稳如狗,水爷就不说了,这个防线还不强?
03年左右,英国报纸(忘记是镜报还是每日邮报了)做了类似评选。评选题目是:历史最好的四人组防线。第一是米兰(巴雷西,马尔蒂尼,塔索蒂,科斯塔库塔),第二是法国(利扎拉祖+布兰克+德塞利+图拉姆)。该报也提到了历史最佳防线:82年意大利5人组(西雷阿,詹蒂莱,科洛瓦蒂,卡布里尼,贝尔戈米)
我周日会告诉你我心中最强的防线纳瓦斯:没错,就是我一个人
投曼联的难道是鸟黑。。。
我周日会告诉你我心中最强的防线决赛哪俩还是看前锋吧,后防都是不稳的主
平心而论,你文有什么拿得出手的防线吗?第一条防线,也算是我毛防线的顶级了。但是相比尤文04年左右,卡纳瓦罗、图拉姆、泽比纳、赞布罗塔这些人,并不敢说要强多少。 其中三个人也入选了楼主的选项名单。几乎算是同时期吧。这也是为毛我毛很难拿到联赛冠军的一个重要原因。
03年左右,英国报纸(忘记是镜报还是每日邮报了)做了类似评选。评选题目是:历史最好的四人组防线。第一是米兰(巴雷西,马尔蒂尼,塔索蒂,科斯塔库塔),第二是法国(利扎拉祖+布兰克+德塞利+图拉姆)。该报也提到了历史最佳防线:82年意大利5人组(西雷阿,詹蒂莱,科洛瓦蒂,卡布里尼,贝尔戈米)58场不败的米兰确实可以竞争历史第一防线,但我觉得我抬的也不差
看到图拉回去看楼主果然是你,看完图刚想说楼主怎么不放曼联了,拉下来就看到一楼……
国米那个后防线巅峰根本就不重合
个人认为98年世界杯法国队的防线是最好的,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性几乎是没有缺点。关键时刻还能进球帮助球队晋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